一个俗人

脑子随时可能坏掉

【I極】夏日清凉饮品

夏日清凉饮品特辑

①拟物预警

②清凉都是他们的OOC都是我的

南韩的香蕉牛奶本身是没有名字的,但是当他被摆到I極超市的进口货架上时,他就多了个名字叫——姜承録。

姜承録第一次觉得自己不是一个异类的时候,是他下层货架的葡萄汁开口向他问好的瞬间。原来不止他一瓶饮料会说话呀。

葡萄汁也是南韩出口到I極超市的,不清楚是不是原材料取材地的关系,葡萄汁说中文时有一嘴浓重的新疆口音。

葡萄汁说他叫宋义进,Rookie是他的品牌名,似乎个知名大品牌,因为宋义进言语里那份藏不住的骄傲。

姜承録想着自己包装袋上印着的TheShy,也难得用欢快的语气介绍着自己——I極TheShy。

夏天带着空调的冷气入驻了I極超市,进口货架对面的红酒柜被替换成了国产饮料,希望用饮品的冰甜驱散夏日的酷暑。

王柳羿,一瓶冰红茶,酸酸甜甜特别受小孩子的喜欢。搬来的第二天冰红茶就用着有些生疏发音却十分标准的韩语,来跟他们打招呼。

姜承録知道BaoLanz一定会是很温柔的甜。

AD钙奶是跟着夏季促销的喇叭一起搬来的,由于喇叭一直在肆无忌惮地播放着促销广告,可能影响了这AD钙奶的听力,他说话一直很大声。

夏日炎炎里要喝什么?

喝红的!

红的啦过?

第一排第一个!

还有?

第三排第一个!

ok!

ok!

直到本周推销结束,AD钙奶才自我介绍说他叫喻文波。

其他三个饮料表示他们知道了,你不要再喊了。

其实这份推销广告不只是给AD钙做促销,还连带着促销夏日神仙饮品,肥宅的快乐水——可口可乐。

别问为什么百世不能拥有姓名,因为要点红的。

可口可乐作为I極夏季饮品销量Top1一直承担着FMVP的名头,或许是有了些偶像包袱,以至于别的饮品一直没见过可乐说话。

当四人组以为这个可乐是个没有灵魂的可乐的那天晚上,一个零度黑皮大桶可乐从AJ鞋柜专区滚到了冰柜旁,冲着他们几个大着嗓门

这冰柜咋害把门儿关了呢?可乐不冰和中药有啥区别?

评论 ( 5 )
热度 ( 40 )

© 一个俗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